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发布日期:2010-03-31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53

“敬业杯”教工足球赛小组循环赛结束

11月4日下午,军工路校区体育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敬业杯”教工足球赛小组循环赛第三轮比赛在这里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参加第三轮比赛的参赛队有:A组食品学院队、海洋学院队、生命学院队;B组经贸学院队、人文学院队、机关队和图书馆现教中心联队。经过前二轮的奋力拼搏,尽管足球队员们的体力有所消耗、略显疲惫,有的队员不慎受伤,但大家仍显得精神抖擞,个个生龙活虎,淋漓尽致地发挥着个人的最佳水平,体现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和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经过前两轮激烈角逐,小组形势仍不明朗,A组的海洋学院队和食品学院队谁胜谁出线;B组的机关队和人文学院队也是谁赢谁出线。所以第三轮的比赛更为精彩、扣人心弦。最后,有4支球队崭露头角,进入半决赛,分别为:生命学院队以2:0胜教学服务中心队名列A组第一名;人文学院队1:0胜机关队名列B组第一名,食品学院队以4:3胜海洋学院队名列A组第二名;经贸学院队以3:1胜图书馆现教中心联队名列B组第二名。半决赛的对阵形势分别是A组生命学院队对B组经贸学院队;B组人文学院队对A组食品学院队。

“敬业杯”教工足球赛小组循环赛结束,半决赛将在11月11日下午3点30分进行,究竟哪几支球队能进入决赛,最终获得水产大学第二届“敬业杯”教工足球赛的冠军,我们将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