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0-03-31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106

我校第二届“敬业杯”教工足球赛拉开序幕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精神,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我校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在我校广大爱好足球运动的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校工会主办的水产大学第二届“敬业杯”教工足球比赛开始了。

10月28日下午,“敬业杯”教工足球赛在军工路校区体育场鸣哨开战。共有来自各学院、部门6支足球队参加了比赛。此次足球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支持和有关部门的大力协助。各部门工会积极配合,派出了精兵强将。小组赛采取单循环办法,分2个组进行,小组第一、二名参加半决赛,胜者进入决赛。在28日下午的首轮比赛中,分别有6支参赛队进行角逐。许多部门的领导、工会主席亲临比赛现场观战,为队员们加油鼓劲。人文学院总支书记胡金发、经贸学院院长高健亲自上阵;林海悦老师作为唯一的女性,代表机关参赛,她精湛、娴熟的球技赢得了阵阵喝彩,为赛场平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观众们纷纷呐喊助威,球场上欢笑声和加油声汇成一片热闹的气氛。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体现了友谊比赛、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经过三场激烈的比赛,最后,渔业学院队以3比0胜海洋学院队;机关队以1比0胜现代信息教育中心联队;人文学院队1比1和经贸学院队握手言和。

第二次比赛将在10月31日下午进行,希望广大教职工前往球场为运动员们助喊加油。我们预祝各参赛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