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0-03-31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44

校工会组织“博士休闲度假游”活动

11月22、23日,校工会组织学校的博士及其家属一行40多人赴浙江临安大明山、杭州余杭双溪漂流休闲度假。

22日上午,参加“博士休闲度假游”一行抵达大明山风景区。大明山系天目山子山脉,景色秀美,素有江南世外桃源之称,博士们一路谈笑风生、兴致勃勃地登上大明山观云台,饱览连绵重叠的山峦;欣赏云雾缭绕的美景;感受浑然天成的千亩高山草甸。

次日,博士及其家属们来到位于杭州西北30多公里的余杭,体验江南第一漂——双溪漂流。大家坐上竹排,顺流而下、冲漂过坝、真正体验了一次和大自然的亲密接触……

“博士休闲度假游”之行,一些博士感受颇深,他们说:“校工会组织这个活动,不仅使我们放松身心、感受生活、贴近自然,还为各学院、部门的博士们之间创造了相互沟通、合作交流、横向联系的机会,也感受了教工之家的温暖。” 校工会为博士们组织的富有特色的休闲度假活动,正是加强凝聚力工程的举措之一。校党委副书记吴嘉敏、组织部长、人事处长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中,他们和博士及其家属们倾心交流、畅叙沟通,气氛十分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