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0-03-31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43

第二届“敬业杯”教工足球赛圆满落幕

历时一个多月的水产大学第二届“敬业杯”教工足球赛日前落下帷幕,校工会举行了颁奖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吴嘉敏、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曹德超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队和获奖个人颁发奖杯和奖金。颁奖仪式后,校工会副主席朱镜宣布:上海水产大学教工足球爱好者协会成立。

本届“敬业杯”教工足球赛,先后进行了十三场比赛,来自各学院、部门8支球队参赛,1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球赛。经过小组循环赛的激烈争夺,有4支球队脱颖而出,进入半决赛。经过半决赛和决赛,最终,人文学院队独占鳌头,荣获冠军;生命学院队荣获亚军;经贸学院队荣获季军。食品学院队被评为精神文明队,另外:叶鸣、胡鲲、杨正勇、杨怀宇四位老师因进球数都为五粒而一起被评为最佳射手。

综观本届教工足球赛,人们欣喜地看到,经过二年的努力,教工足球爱好者队伍日趋扩大,整体水平和精神风貌明显提高。教工足球赛正以更加成熟的姿态展露其独特的魅力,为广大教职工所青睐。本届足球赛的成功举办,得到校、院两级领导的支持和部门工会的协助,广大足球运动爱好者为此倾注了极大的热情。 新成立的教工足球爱好者协会有章程、有理事5人(戚明、胡鲲、董民强、蔡闯、张传敏)。教工足球爱好者协会的成立,必将使我校教工足球运动全面、健康地展开,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工文体活动的广泛开展、掀起新一轮的全民健身热潮和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