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4-03-14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275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后勤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3月12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副主席黄润才及后勤实业发展中心总经理鲁柏青、党总支书记茅红柳等一行10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围绕我校工会工作、后勤中心人事管理、食堂管理及校园环境等主题进行调研。校工会专职副主席成长生、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王国华及后勤管理处、校工会、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交流会。

     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王国华首先对工技大客人的参观交流表示欢迎,他分别围绕我校后勤服务的基本情况、职工队伍建设、餐饮管理等向来宾进行介绍。校工会专职副主席成长生介绍了我校工会的硬件建设、特色活动等内容。后勤管理处陈小山主任、上海水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生态系统水系构建、生态放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对我校校园生态环境、工会和后勤服务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介绍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和后勤服务系统的基本情况,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后勤方面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

    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我校工会职工活动场地及校园景观。

                                                                                       (撰稿、摄影:陈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