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4-05-14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301

我校后勤服务中心被授予“上海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根据《上海市总工会关于表彰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章)、上海市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沪工总经[2014]110号),近日,我校后勤服务中心被授予“上海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后勤服务中心以“师生有所呼、后勤有所应,师生有所需、后勤有所为”的服务理念,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后勤精神,不断完善后勤保 障体系,在学校搬迁、世博会、百年校庆和服务新疆班等工作中勇挑重担、默默奉献,出色地完成后勤保障任务,为提高师生满意度和平安校园不懈努力。2013年,后勤服务中心再次荣获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评选的“全国用户满意企业”称号。

      后勤服务中心一直注重加强工会建设,于2010年成立后勤聘用工三级工会——申海工会。结合日常工作,中心建立健全职代会加强职工民主建设;积极开展劳动技能比赛,提升服务师生本领;丰富职工文体活动、关心困难职工,切实维护职工利益和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取得良好成效。2011年、2012年分别荣获上海 市教育工会“教育先锋号”和上海市教育系统“模范教工小家”两项殊誉。

      此外,后勤服务中心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世界粮食日宣传、组织师生向困难地区募捐衣物、为汇角村村民提供敬老医疗服务等活动,得到广泛认可。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工作的肯定,后勤服务中心将按照上海市总工会要求,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弘扬中国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胸怀全局,始终做坚持中国道路的柱石,弘扬中国精神的楷模。


                                                                                                      (撰稿:张连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