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4-06-18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297

后勤服务中心申海工会会员2014年体检工作顺利开展

     “今年的体检与往年不一样,职工可选择的网点多;在时间上,选择集中体检有专车接送,也可个性化预约;体检项目增加但更加顺畅了,职工在做完一项检查的同时,医生会根据系统设置将客户安排到等候人数较少的下一个项目,大大减少了排队等候时间;体检单位服务专业,环境好,而且结束后有爱心早餐提供。”这是后勤服务中心职工在6月8日、14日分两批集中体检后对2014年体检工作的良好评价。

      一年一度的职工体检工作已开展多年,一直得到中心领导的重视和关心。为做好2014年职工体检工作,中心在4月份就开展了体检单位选择和议价工作,充分让职工感受到中心对其健康的关爱。为此,中心在比较中选择了口碑较好的上海美年专业体检机构,并安排大巴车辆分两批免费集中接送,做到工作、体检两不误。

       此次体检共计292名企业编制及申海工会会员参加,体检内容根据性别、年龄段进行了分类,共包括内外科、血常规、心电图、B超以及女职工妇检等十多项重要项目。预计在职工体检结束7个工作日后,体检中心将通过网上查询及书面材料等形式将结果反馈职工。

      2014年中心职工集中体检已接近尾声,本次活动是一次关爱工程,更是凝聚力工程,其顺利举办让职工切实感受到了中心的真情和温暖,增强了职工的向心力和归属感,激发了他们爱岗敬业的热情,激励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撰稿:陈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