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4-09-11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296

校领导亲切看望慰问后勤服务中心一线职工

    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上午,副校长封金章亲切看望慰问后勤服务中心餐饮、社区和教服等部门一线职工代表,并向后勤全体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王国华、直属支部书记金晔出席会议。

    在座谈会上,封金章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全体后勤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感谢后勤职工长期以来在各自岗位上默默做出的贡献,感谢大家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所开展的有力后勤保障。封金章说,后勤服务中心在学校整体搬迁临港后不仅在管理范围、内容和人员队伍上都有巨大发展,而且通过质量管理、6T管理、标准化管理等先进管理手段,在食堂、学生社区等方面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后勤服务职工能够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后勤精神,在学校整体搬迁、百年校庆、世博会、新疆培训班等重大活动和服务中取得良好成绩,为学校的发展和稳定工作做出重要贡献。

    封金章希望后勤党政班子进一步关心职工身体健康,通过文体活动,让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劳逸结合,在后勤大家庭中快乐工作和生活,并进一步做好师生的服务工作,提高师生满意度。

    会上,封金章为后勤服务中心职工代表赠送了节日慰问品。

                                                                                       (撰稿:陈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