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4-11-14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524

上海海洋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成立

根据上海市教育工会关于建议上海市各高校成立青年教师联谊会的号召及相关要求,20141118日下午,以“交流、凝聚、创新、发展”为主题的上海海洋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成立大会在上海临港青年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何雅、临港管委会南汇新城镇副镇长张校平、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晓峰、上海电机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查引娟、上海海事大学工会办公室主任高健及首届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会成员、60余名青年教师代表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会长江敏主持。

何雅副书记向联谊会授牌

拓展训练

青年教师联谊会是我校青年教师在校党委领导下自愿成立的群众团体,其宗旨是促进沟通理解、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提高整体水平;促使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管理以及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中发挥作用;搭建学校和青年教师间的桥梁,加强校内外各方面信息的传递;维护青年教师的合法权益,为青年教师身心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氛围,为青年教师提高学术水平和自身素质创造条件。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成长生介绍了经学院推荐、工会选拔后产生的首届理事会成员。联谊会邀请了我校心理健康研究教育中心主任马莹教授、东方绿舟陈海雷先生带领青年教师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室内热身游戏以及户外拓展训练,这些活动将“团队、沟通、定位、合作、协作”等理念贯穿始终,老师们不仅玩得尽兴,更是收获良多,现场笑声不断,场面热闹非凡。教师们普遍认为:通过活动,丰富了生活,提高了认识,结识了朋友。也有青年教师说:“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每周都能开展一次”。

合影

何雅副书记寄语青年教师:“从浪漫的地方开始,让我们奉献其中、参与其中、交流其中、快乐其中、成长其中”。在此也希望有更多的青年教师参与进来,有你们的参与我们的活动才更加有意义,祝福我校青年教师联谊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