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5-01-06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505

第六届“海洋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4年12月16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上海海洋大学第六届“海洋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体育馆乒乓球房开幕并进行第一阶段比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成长生宣布比赛开始,校党委副书记何雅致辞,并与乒乓球协会名誉会长黄硕琳教授共同为比赛开球。

点击查看原图


  本届比赛得到各级工会的支持,共有来自各学院、部门的11支球队,近150名教职工参加。按照规程,比赛分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每个小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比赛吸引了众多爱好者前来观赛助阵,场面精彩纷呈,叫好助威声此起彼伏,参赛选手在比赛场上展开技巧与力量的激烈较量,在场下进行着球技和友情的密切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12月16日下午第一阶段比赛结束。上半区打完小组循环赛和第一轮淘汰赛,经济管理学院和海洋科学学院分别战胜后勤服务中心、外国语学院进入4强;下半区完成小组循环赛,图书馆、水产与生命学院、机关、信息学院4支队伍顺利出线。12月30日下午13:00,第二阶段比赛在工会乒乓球房举行,单场淘汰的赛制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图书馆以微弱优势摘得冠军;海洋科学学院荣获亚军;机关、经济管理学院并列季军。

点击查看原图

冠军队图书馆队员合影

  本次比赛中,参赛的教职工都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在比赛中相互沟通交流,一起切磋球技,强身健体,传播友谊。比赛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学校各部门之间交流互动,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教职工乒乓球运动的发展,更展示了上海海洋大学教职工在体育运动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为推进全民健身、校园和谐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沙峰 摄影: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