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5-02-14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408

校领导2015年春节前看望慰问中心困难职工

     2月3日下午,副校长李延臣在中心领导陪同下来到古棕路小区,看望慰问了中心原餐饮管理部长病假职工刘国静,送去了学校春节前慰问金。

     李延臣关切询问了刘国静身体近况和家庭情况,勉励她增强信心,在组织的帮组和关心下渡过难关,并向她致以节日的慰问。刘国静对于学校在她个人十余年病休期间的长期关心和每年春节上门慰问,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会以积极心态面对和克服困难。

      又讯:在2月4日,中心总经理王国华、工会主席任和平前往崇明县,看望慰问了另一位长病假职工郭荣,向他送去学校、高后中心节前慰问金。

      2015年春节前夕,后勤服务中心通过学校工会、高后中心帮困的职工共5名,帮困金额为19500元;中心自筹资金帮困职工85名,帮困金额56100元,2015年帮困金额总计75600元。各类帮困费用已于2月5日前全部发到职工手中。

                                                                                                     (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