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5-03-16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429

我校召开三八红旗手等先进表彰座谈会

    3月11日上午,我校在工会会议室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暨先进表彰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何雅,工会专职副主席成长生,部分学院、直属部门相关负责人、女教工代表以及获奖人员参会。

点击查看原图

先进个人和集体表彰

    成长生宣读了表彰决定,陶宁萍等14人被评为“三八红旗手”,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等5个集体为“三八红旗集体”,郑卫东、蒋莉萍为“心系女职工好领导”,吕敏为“优秀妇女工作者”。陶宁萍、吴燕翔、黄永莲、陈蕴霞和吕敏等老师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她们回顾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工作和生活中的体会和经验;郑卫东代表机关党委对女教工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机关的工会和妇女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校“三八红旗手”表彰

    何雅代表学校对女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获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并对广大女教职工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中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和赞美。她表示:学校将继续做好妇女工作,为女教工的岗位成才搭建舞台,也希望女教工们通过妇工委和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等平台,实现自身发展,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最后,妇工委专职副主任杨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15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的要点,希望各部门和女教工继续支持和参与妇女工作,为不断推进我校妇女工作的新发展建言献策。


                                                                            (撰稿:吴伟玲 摄影:张连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