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5-03-27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425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二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

     3月26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图文中心102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工会专职副主席成长生出席并讲话。中心职代会31名正式代表及5名特邀代表出席23名列席会议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副总经理陆文宣主持。

      总经理王国华作《2014年后勤服务中心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计划报告》,他通过“2014年中心工作成效、财务执行情况、数字对比看后勤服务、2014年各项荣誉及存在的问题”等四个方面内容,详细向代表报告了2014年中心改革发展和服务师生的变化。王国华指出,中心将以学校2015年党政工作要点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安全”为核心,以“质量”为中心,以“服务”为宗旨,以“落实”为重点,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为学校2015年教育综合改革和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直属党支部书记金晔作《职工2014年底对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与建议》反馈报告。经整理,职工共提出肯定班子意见7条,改进建议9条。金晔逐条对群众征求所提意见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反馈,她指出,中心将继续开展“走基层,听心声,解难题“活动,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职工,全面地了解问题,为职工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让职工在后勤大家庭中开心工作、幸福生活。
      副总经理、部门工会主席任和平作《2014年中心工会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会工作计划》报告。2014年,在校工会指导、中心班子大力支持下,中心工会以职代会召开、文体系列活动举办、配合创优质服务示范岗活动开展、和帮困慰问工作落实,积极发挥了参与、维护、建设和教育四项职能,团结和凝聚全体职工为师生提供更满意的后勤保障做出贡献。

     成长生代表学校工会对本次职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全体职工在2014年的辛勤工作和精心服务表示感谢。他强调,在中心党政支持下,中心工会2014年工作取得良好成绩。他结合学校工会2015年主要工作计划,希望中心工会要更好团结带领职工,激发活力,增强动力,为学校2015年综合教育改革和全体师生提供各优质的服务。

                                                                                (撰稿:陈文敏  摄影:王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