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主建设  教代会

发布日期:2010-03-31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419

关于上海水产大学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关于上海水产大学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05528日上海水产大学第六次教职工、工会代表大会通过)

    上海水产大学工会第六次教职工、工会代表大会全体代表经过认真审议,一致同意朱镜同志代表上海水产大学工会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工作报告对上海水产大学工会第五次教职工、工会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工作的回顾和总结,是实事求是的。几年来,我校工会在市科教工会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按照中国工会十四大和上海工会十一大提出的要求,紧密结合我校工会工作实践,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满意。
    大会指出,虽然我校在过去的工作中取得了不少成绩,但是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我校目前的成绩、水平与一流特色大学的要求,与我国要成为世界渔业强国的目标,与我校所肩负的历史责任与使命,还有不小的距离,我校的发展仍面临着很多困难和重大挑战。这对工会组织也是一个重大的挑战,因此,需要我校各级工会组织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群众团体的优势,不断开创围绕中心,突出维护,创新机制,服务会员的工作新格局。
    大会要求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在今后三年的工作中,继续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观,提高工会组织的亲和力、凝聚力和影响力,进一步维护教职工的政治民主、经济利益和精神文化三个方面的合法权益;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文明,以出色的工作为广大教职工服务。
    大会号召我校广大工会会员,在我校党委、行政和市科教工会组织的领导下,振奋精神,奋发有为,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一所特色学科优势明显、多学科协调发展、教学科研并重的,在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水产高等教育一流特色大学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