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主建设  教代会

发布日期:2010-03-31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332

在上海水产大学第六次教职工、工会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在上海水产大学第六次教职工、工会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2005年5月28日 根据大会记录整理) 
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会主席 夏玲英

各位代表、同志们: 
  值此上海水产大学第六次教职工、工会代表大会召开之际,谨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并向上海水产大学的全体代表、全校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上海水产大学是一所有90多年办学传统和特色的学校,长期以来,在上海有着特殊地位,去年通过了教育部高等教育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当今上海各个领域在向优质、高品质发展的同时,人们对高等教育的需求也在不断发展,上海水产大学的发展与上海市民的生活品质,文化品质是息息相关的,如今水产大学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学校将整体搬迁,时代的发展赋予水产大学新的使命,学校的目标更加明确、任重道远。

  水产大学新一届工会的成立,为工会组织在水产大学新一轮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维护广大教职工的政治民主权益、精神文化权益、身心健康权益创造了新的机遇。希望水产大学工会继续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观,提高工会组织的亲和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把工会组织建设成党领导下的工人阶级最广泛的群众组织,为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做出新的贡献。

  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