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妇工之苑  妇工信息

发布日期:2014-03-14编辑:张连官点击:72

我校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4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36日下午,校妇工委在工会多功能举办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4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吴嘉敏、副书记何雅、部分学院(部门)领导、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女教职工代表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校工会专职副主席成长生宣读表彰决定,授予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水产与生命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信息学院数学公共基础教学部等5个部门校巾帼文明岗称号。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还分别获得上海市和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称号,食品学院包海蓉老师获得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称号,食品学院包斌、吴文惠夫妇获得第九届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称号。会上对获奖集体和个人分别予以授牌和颁发证书。

  吴嘉敏书记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表达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的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表示学校对妇女工作在组织和体制上将更加重视和支持;希望广大女教职工继续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以先进为榜样,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个岗位上继续努力,做智慧女性、创美好生活、建美丽上海

表彰会结束后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进行了才艺展示,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大家看到了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在工作和学习以外的另一种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