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妇工之苑  妇工信息

发布日期:2015-10-30编辑:张连官点击:94

“瑜伽与女性健康”专题讲座走进海大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关爱女性教职工身心健康,为大家介绍锻炼身体的有效方法,1026日下午,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秘书处和教工瑜伽协会联合举办了瑜伽与女性健康讲座。

讲座邀请了资深瑜伽导师奚黎超,从什么是瑜伽、瑜伽的起源和体系、瑜伽和女性的关系、瑜伽的功效及瑜伽体式五个方面,为女教师们深入讲解瑜伽与女性健康的密切关系,并根据其多年瑜伽锻炼和教学经验,指导大家如何顺其自然做好瑜伽体式,避免错误动作与过度锻炼对身体的伤害。

最后,奚 黎超老师不仅以瑜伽师范者的动作过程剖析每种体式下的身体状态,带领大家了解自己的身体,并现场进行身体评估,找出典型案例现场分析调整,让大家见证瑜伽 理疗的强大功效。此次活动受到女教师们的热烈欢迎,激发了大家对瑜伽的兴趣和热爱,以及对参加体育锻炼、关爱身心健康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