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16-11-03编辑:张连官点击:403

关于开展高脂血症防治讲座的通知

关爱我校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增强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和科学防病能力,引导大家享受高品质的生活,根据体检结果,我校教工高脂血症发病率较高,邀请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专家进行高脂血症防治讲座,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16119日(周三)下午13:00—14:00

二、讲座地点

上海海洋大学工会活动室(三食堂三楼)。(咨询电话:021-61900124

三、专家简介

王兴德主任医师

心内科主任医师,医学硕士,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心功能室执行主任。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会员、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心电学技术分会会员,曾担任上海市浦东新区心电图学组及质控组组长多年,具有丰富的心血管内科临床及心电学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擅长心内科疾病的诊治,如高血压病、冠心病、慢性心功能不全等,特别是伴发的复杂心律失常的诊治。20012002年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心内科进修。曾获上海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及浦东新区社会发展局医学科研成果奖各一项,已在全国性杂志上发表论著、论文15篇。

专家门诊时间:星期四上午

专病门诊时间:星期一下午(心律失常的诊治)

  

(校工会、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