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发布日期:2016-11-21编辑:张连官点击:63

我校教职工钓鱼协会取得佳绩

20161119日,上海市教育工会2016年金秋“绿捷杯”教工钓鱼比赛在上海崇明锦百垂钓俱乐部举行。我校第五次组队参加此项赛事,在全体队员的通力合作下,取得了高校组第三名的佳绩,值得祝贺!

  

本次比赛市高校组共有40支代表队参加,区县组有20个代表队参加,每个代表队有4人组成。我校代表队此次派出教职工钓鱼协会的资深会员参加,在比赛前期,运动员们积极性高涨,进行了多次的赛前模拟训练,制定了多套详细的作战方案,准备工作做的详细周到。比赛当天,渔场的陌生环境考验了参赛选手的智慧,大家凭着多年积累的经验,充分发挥各自的特长,最终斩获了高校组第三名的佳绩。

  

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要继续提高技钓的水平,争取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海海洋大学教职工钓鱼协会

上海海洋大学工会

2016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