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发布日期:2016-11-23编辑:张连官点击:76

第二届“快乐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

   1122日下午17:00,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16年上海海洋大学第二届“快乐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体育馆乒乓房顺利举行。李延臣副校长致开幕辞并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届“快乐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项目为双打,三局两胜制,采用40+有缝塑料乒乓球。根据赛前议定的规则,按报名顺序抽签组成搭档并确定分组,优先组成混双搭档,如男双对混双则每局让6分,鼓励夫妻搭档参加。比赛通知一经发布,便吸引了近50人报名,比赛当天除部分老师因个人原因遗憾退赛外,共34人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紧张而欢乐的比拼,最后决出了前八名,其中马莹、阮澎荣获冠军,林波、章守宇荣获亚军,刘瑜、邓定坤荣获季军。

  本次比赛得到了体育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物业、学生社团等多部门提供场地、器材、人员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快乐杯”的宗旨是快乐运动、健康生活,我们将继续携手将快乐传递。

  

(撰稿:廖姗英、邓定坤摄影:石韫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