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发布日期:2017-03-21编辑:张连官点击:308

我校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暨先进表彰会

    3月7日上午,我校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暨先进表彰会在工会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工会主席汪歙萍,各学院、机关、各直属部门党委(支部)书记、先进个人和集体以及各单位女教工代表近70人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工会主席汪歙萍为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集体)颁奖

   会上,校工会专职副主席金晔宣读了校党委的表彰决定,授予刘淑艳、陈丽平、杨靖亚、蒋莉萍、李欣、王爱继、陈海杰、李秀琴、王上、霍玉秀、郑黎芳、曾倩、何琳、孙学文、张琼等15名同志“上海海洋大学2015-2016年度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授予教务处、学生处、工程学院工业工程系、信息学院计算机基础部、外国语学院英语系等5个集体“上海海洋大学2015-2016年度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各学院、直属部门党委(支部)书记为校三八红旗手颁奖;人事处处长杨德利为校三八红旗集体颁奖;汪歙萍为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称号获得者刘淑艳、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称号获得部门教务处颁发证书和奖牌。

  颁奖仪式后,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交流发言。教务处处长江敏介绍了以女性为主的教务处团队在学校本专科教学管理、招生工作和语言文字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在学校成功争取到激励计划、获批新专业、取得一系列教改成果的背后,教务处承担着大量的幕后工作,其中也渗透着每位女同志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刘淑艳和李欣则从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教书育人的过程中,感悟到作为一名女教师的责任和成就,表达了她们“用心对待学生、以学术魅力带动学生、以人格魅力感染学生”的真情实感。

  汪歙萍作总结发言。她首先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岗位上的女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汪歙萍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在教学改革项目、加强学科建设、转化科技成果、服务社会经济、深化人事分配制度综合改革等方面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完成并开始实施“十三五”规划。我校女教职工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作为女性,不仅要事业有成,还要经营好自己的家庭,关注好自身的健康。学校也非常关心女教职工,通过专项妇科体检、设立爱心“妈咪小屋”、开展亲子活动等,为广大女教职工提供人性化的服务。最后,她希望获得先进的个人和集体要进一步发挥标杆示范作用,引领全校女教职工为海洋大学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吴伟玲 摄影:马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