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17-04-10编辑:张连官点击:154

首届“兴禾杯”斯诺克男子单打比赛报名通知

上海海洋大学教工台球协会将于2017418日承办首届“兴禾杯”斯诺克男子单打比赛,此项赛事旨在为全校教职工斯诺克爱好者提供一个全新的比赛交流平台。本届比赛主办单位:兴禾培训,承办单位:上海海洋大学教工台球协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全体教职工。

2.报名时期:即日起至2017414日止。

3.报名方法:将报名表发送到htan@shou.edu.cn,联系人:谭辉15692165809

4.抽签及比赛时间:2017418日中午1220点,报名参赛人员在工会303室抽签,之后开始比赛。

5.赛事规则:此次赛制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阶段为小组赛,每组一、二名胜出。第二阶段为单败淘汰赛,每组前两名进入各自半区的交叉淘汰赛。比赛具体细则及对阵表将于418日张贴在工会303比赛场地。

6.赛程安排:各阶段比赛需在规定时间段完成,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比赛将视为弃权。各阶段比赛时限要求将于418日张贴于工会303室。

7.奖励办法:主办方将为本届“兴禾杯”单打赛前八名提供奖励。

上海海洋大学教工台球协会

2017410

附件:“兴禾杯”斯诺克单打比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