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发布日期:2017-04-26编辑:张连官点击:255

上海海洋大学教工篮球队获“知网杯临港四校篮球友谊赛”冠军

2017425日(星期二),为期两天的“知网杯临港四校篮球友谊赛”在上海海洋大学体育馆修葺一新的篮球馆鸣金。本次比赛由北京同方知网公司上海分公司主办,上海海洋大学工会承办。开赛之前,我校校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叶鸣教授代表承办方致辞。叶教授说,本次比赛的宗旨是友谊第一。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增进四校教工的了解和交流,以球会友,促进并带动临港地区各单位群众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

  

本次比赛采取淘汰制赛制,参赛队分别是上海海事大学教工篮球队、上海电机学院教工篮球队,建桥学院教工篮球队和上海海洋大学教工篮球队。经过两天的比赛,大家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友谊。最后,上海海洋大学教工篮球队在决赛中击败年轻有为、实力强劲的建桥学院教工队获得了冠军。

  

  

校工会教工篮协

2017.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