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7-07-04编辑:张连官点击:259

校教工篮球队首次夺得第七届“临港·南汇新城杯”篮球赛冠军

   6月30日,2017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暨第七届“临港·南汇新城杯”篮球比赛落下帷幕,我校工会教工篮球队创造历史,勇夺冠军。  

   本届“临港杯”篮球比赛由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上海市浦东新区体育局、南汇新城镇人民政府、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南汇新城镇总工会等单位承办,临港地区26家单位积极响应参赛。我校教工篮球队在校工会和教工篮球协会的精心组织下,每周一、四下班后坚持训练,在同临港管委会、上海海事大学、六院东院等兄弟单位篮球队以及食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篮球队等10余个热身对手的比赛寻找不足,比赛期间克服了伤病、距离远等困难,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参加比赛。在全体队员的努力拼搏下,打出水平,赛出风格,最终创造历史,勇夺冠军。

   此次篮球比赛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教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精湛的球技和强健的体魄,同时反映出他们敢闯敢拼、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更激发了广大教职员工热爱体育、热爱运动的激情。同时该项比赛增进了教工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自豪感。

(撰稿:孙红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