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发布日期:2017-10-10编辑:张连官点击:77

工会召开文体协会迎校庆工作交流会

   为了迎接建校105周年校庆,展示我校教职工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风采,9月28日下午在工会多功能厅,工会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文体协会工作交流会。全校23个文体协会会长及秘书长参加会议,并特别邀请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副校长吴建农到会并讲话,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金晔主持。

   吴建农充分肯定各协会取得的成绩,尤其对各文体协会之间的联合互动的活动方式表示赞赏。同时他对文体协会的发展方向提出建议:希望各协会以教职工兴趣为导向,通过专业指导,不断提高水平,促进协会健康有序发展,从而让教职工得到更大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校工会文体委员叶鸣总体介绍了工会各文体协会在2017年上半年开展的活动,对协会在各类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勉励大家在2017年度继续努力,进一步组织开展好协会活动。各文体协会会长依次介绍所在协会特色活动,对内对外交流以及比赛盛况,和大家分享从文体活动中获得的快乐与成就。

   各学院的书记们认为,各具风采各有特色的文体活动同样对他们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多位领导兼任协会会长,或者是协会会员。在工作之余从各自的兴趣爱好中获得极大的乐趣,坚持“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使他们更加精力充沛。今后他们将鼓励学院的教职工积极参加工会文体协会活动。

   我校教职工文体协会是在学校党委关心和支持下,由工会领导的广大教职工自愿组成的群众性团体。目前我校共有21个文体协会,还有2个目前正在紧张筹建中。各协会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仅为广大教工建立了交流与展示才艺的平台,也为和谐校园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贡献。许多协会代表学校参加各类比赛与展演,取得优良成绩,为学校争光,同时增强了协会的吸引力、凝聚力。

  校庆期间,工会为各文体协会精心制作展板,多角度展示我校教工的风采,分享他们的快乐生活。欢迎大家加入各文体协会,使我校的文体协会更加丰富多样,蓬勃发展。

(撰稿:管文峰 摄影:于光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