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17-10-31编辑:张连官点击:103

上海海洋大学第九届“海狮杯”教职工台球团体赛通知

校工会、校教职工台球协会拟于2017116日举办上海海洋大学第九届教职工台球比赛,此次团体赛分为两个项目:斯诺克团体赛和中式黑八团体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校教职工、校工会会员。

2.报名时期:即日起至113日止。

3.报名方法:填写报名表并发送到htan@shou.edu.cn,或是在校台球协会微信群报名。每人可同时报两个比赛项目。联系电话:(115692165809谭辉,(215692165603郭灿华。

4.比赛时间、抽签及比赛地点:2017116日中午1230,校工会台球房303室抽签,比赛地点为校工会台球房。

5.比赛办法:
  1、台球比赛将依照国际台联制定规则及协会制定的相应细则。

2、此次斯诺克团体赛是以上一届“兴禾杯”前8名为班底,按赛事规则在报名人员中各自挑选队员组成团体队,最终将分为8个团体队伍,团体赛包含2单打和1双打;中式黑八团体赛可自由组队参赛,所有参赛团体人数依照报名人数而定。此次赛制为上下半区抽签淘汰赛,第一轮为双败淘汰赛,第二轮为单败淘汰赛。

3、组队细则:第一届“兴禾杯”比赛1—4名已确定,5—8名将抽签决定名次,以前8名为班底在所有报名人员中挑选团队人员且每一轮只能选一人,挑选顺序如下。

第一轮选人:第81名的顺序;第二轮选人:第18名的顺序;第三轮选人:第81名的顺序;第四轮选人:按照第18名的顺序;后面以此类推,若最后一轮的人数不满8人,将在8名班底人员中抽签决定选择权。

4、每轮比赛对阵双方确定1单、2单及双打人员,在赛前同一时间将名单交给裁判,名单顺序确认后将不能更改。

6.赛程安排:各阶段比赛需在规定时间段完成,如果未完成比赛将视为弃权。各阶段比赛时限将另行公布。

  

附件:第九届教职工台球团体赛报名表.docx  

                                                                       教职工斯诺克协会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