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7-11-07编辑:张连官点击:132

第十三届 “太和水·敬业杯”校教职工足球赛落幕

  10月31日,上海海洋大学第十三届“太和水·敬业杯”教职工足球赛在校6号门体育场落幕。本届足球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足球协会承办。海洋大学教工足球协会最早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末,是我校历史最为悠久、参与人员最多的教工文体协会之一。协会秉承着“快乐足球,健康生活”的传统理念为各位足球爱好者提供交流、竞技、健身的平台。本届足球比赛同时也得到了上海太和水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太和水·处处清水流·校园足球文化专项基金”的大力支持。

   比赛通过双循环赛制,四支参赛球队经过六个多月12场比赛的激烈争夺,最终食品图书馆联队获得冠军,海洋科学学院队获得亚军,水产与生命学院队和经管工程外语机关联队分获三、四名。生命学院李云老师获得“最有价值球员”,体育部叶鸣老师获得“最佳守门员”,食品学院喻勇新老师获得“最佳射手”,食品学院谢庆超老师获得“最佳敬业球员”荣誉称号。校工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足球协会名誉会长李延臣副校长、工会常务副主席金晔、校工会文体协会负责人叶鸣、上海太和水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彭江毅等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球队和获奖个人颁奖。

“太和水·敬业杯”教工足球赛的举办得到校领导和各学院、部门的大力支持,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激发我校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的热情,也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相互沟通与交流。

(供稿:校工会足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