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7-11-13编辑:张连官点击:285

我校召开第八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三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布置会议

  11月7日上午,在行政104会议室召开了我校第八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会女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布置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歙萍,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第七届校工会委员及教代会团长、各二级工会主席出席会议,会议由汪歙萍主持。

  会上,汪歙萍就成立第八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作了说明。这是根据教育部《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等相关文件规定、调研学习兄弟院校的工作经验,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而在新一届教代会中设立的,是为了完善教代会机构设置,使其在闭会期间更好地发挥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作用,处理教代会各项事务。同时,校工会在听取了第七届教代会团长、工会委员意见的基础上,为了加强对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的监督,增加了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的人员名额。最后,汪歙萍强调,希望各单位、部门,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精心组织,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工会“三委会”的候选人推荐工作,为12月上旬第八届“双代会”的顺利召开打下坚实的基础。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晔通报了学校“双代会”的进展情况,对前阶段开展的“双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进行了总结。她重点解读了《关于做好我校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会女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注意事项和时间节点。

  与会人员围绕《通知》的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具体操作步骤,表示会组织好广大工会会员,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大家意见,做好工会“三委会”委员的推荐工作。

(撰稿:廖姗英 摄影:王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