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7-11-13编辑:张连官点击:116

工会举办第三届“快乐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11月7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上海海洋大学第三届“快乐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体育馆乒乓房顺利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汪歙萍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也来到比赛现场,给参赛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本次“快乐杯”比赛项目为双打,共有来自学校各部门的28名教职工报名参赛。根据之前发布的比赛规程,按报名顺序抽签组成12对混双、2对男双组合,比赛采取3局2胜,男双遇混双每局让4分。经过近2小时的欢乐比拼,最后王永平、朱峰老师荣获冠军,邵征翌、邓定坤老师荣获亚军,吴维宁、匡兴红老师荣获季军。

  一年一度的“快乐杯”乒乓球比赛顺利举办得到了工会、体育部、后勤等多部门的大力支持,丰富了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的业余生活,也促进了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的身心健康。

(供稿:校教职工乒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