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发布日期:2017-12-08编辑:张连官点击:237

遵守交通规则,平安和谐出行

12512:00,海大车友会邀请了杨浦区交通安全协会秘书长杨浦区公安局交警支队杨广华处长、杨浦公安局事故科李志明警官在校工会多功能厅,为广大师生员工作了一场“遵守交通规则,平安和谐出行”的报告。报告详细解读了最新修订的《上海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等安全法律法规理论,还现场播放了大量的身边事故案例,并做了详细分析,让大家切实了解复杂路况下的安全驾驶处置方式。李警官还介绍“上海交警”、“快处易赔”APP的使用,方便大家了解在发生事故处置的快捷方式。

姚处长还向现场听众发放了《上海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近三年全国典型交通安全事故案例分析》、“上海交警”、“快处易赔”使用手册等资料,并和李警官一起现场解答了大家的“黄虚线临时停车、斑马线让行的合适方式、交通处罚有异议如何申诉”等问题。

报告会由海大车友会会长陆文宣主持,全体在校的学校公务车、班车专职司机、部分车友会会员聆听了报告。

(工会、海大车友会撰稿:刘启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