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发布日期:2017-12-19编辑:张连官点击:248

工会举办小海螺亲子阅读活动

  12月16日,在校工会的指导下,青年教师联谊会在临港当代美术馆举办小海螺亲子阅读活动。此次活动也得到了临港当代美术馆的大力支持与协助,共有26组青年教师家庭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三个部分:亲子阅读、参观“临水而居”美术展和亲子手工。在亲子阅读环节,来自上海市海音幼儿园的王文静为3-5岁孩子及家长带来了《老鼠嫁新郎》绘本故事,上海耀中国际学校的钱思佳给6-8岁孩子及家长讲述了《Three Pigs》《Go Away Big Green Monster》双语绘本故事。在志愿者的带领下,26组家庭分批参观了“临水而居”美术展。孩子们和家长在一幅幅字画及艺术布景前驻足观看,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与魅力。下午,承接上午绘本故事中“怪物”的主题,擅长手工制作的白玉姝带领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发挥想象完成了一个个创意十足的小怪物彩泥作品。

  本次活动受到了我校青年教师及其孩子们的热烈欢迎。教师们认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和孩子有一次如此亲密的共享时光非常难得,期待2018年能有更多亲子阅读活动开展。

                                                                      (撰稿:任光超 摄影:张迪 任光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