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发布日期:2018-03-26编辑:张连官点击:100

“春风送暖 服务到家”——校工会举办首场校园内购会

为了给广大教职工提供生活便利和贴心服务,校工会于323日在工会阳光大厅举办了首场教工校园内购会活动。

  

来自上海新农纪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优圆信息科技公司、源丰纺织有限公司、本来生活网等8家商户前来设置展台,为教职工提供了青海名特优农产品、速冻海产品、纺织用品、家用小电器、服装轻纺制品等几十种商品,吸引了众多教职工前来选购。各展台前人头攒动,来自青藏高原上的绿色、有机、无污染的青海酸奶、牛羊肉等农产品特别受教职工的青睐,还有优圆公司提供的德国米技、海尔等品牌的厨用小家电很受欢迎;另外一些价廉物美的童装受到青年教师喜爱。本来生活网的展台前,大家纷纷饶有滋味地品尝哈密瓜、进口提子、特级柑和坚果类食品。大家在午后休闲时光,来到工会阳光大厅,尽享三月春风暖阳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工会为教职工办好事、谋实事、送服务的真情。

  

  

  

  

这是校工会首次举办校园内购会活动,旨在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一个优惠而便捷的购物平台,把购物实体店搬进大学校园,让大家既可以感受产品的品质与质量,又可以享受优惠的价格,解决了远郊办学带来的购物问题。今后工会将根据教职工的所需所求,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质量,让“教工之家”真正成为教职工心中的“温馨之家”、“快乐之家”、“温馨之家”。

(撰稿、摄影:吴伟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