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妇工之苑  妇工信息

发布日期:2018-11-30编辑:张连官点击:204

校妇工委组织召开妇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1129日中午,校妇工委组织召开全国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来自各基层部门和校工会(妇工委)的17名妇女干部参加了学习。

  

妇工委专职副主任杨红就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概况、报告精髓以及上海市妇联对落实大会精神的要求等几方面进行了传达。妇工委专门汇编了学习资料发放给每位妇女干部,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并向广大女教工做好宣传工作。

  

工会常务副主席、工会女工委主任金晔作最后讲话,她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妇女工作和妇女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我们全体妇女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切实履职尽责,以关注女教职工的多元化需求为重点,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暖心活动,为女教职工的成长发展和权益保障做好服务性工作,团结广大女教职工凝心聚力,为学校的跨越性发展发挥出半边天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