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9-06-17编辑:张连官点击:140

第十五届上海海洋大学“太和水•敬业杯”教工足球比赛落幕

6月11日下午,随着裁判两声长哨,第十五届“太和水•敬业杯”教职工足球联赛在学校6号门体育场落下帷幕。

本届“太和水•敬业杯”教职工足球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足球协会承办,是2019年第二届教职工“健身文化节”的运动项目之一。

本届足球比赛共有近百名教职工踊跃参赛,组成五支队伍展开角逐。比赛自5月7日循环赛开场,经过一个多月激烈争夺,食品学院联队蝉联冠军,水产与生命学院队获得亚军,海洋科学学院联队获得季军。本届足球赛的开展,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我校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的热情,也促进了各学院、部门之间的相互沟通与交流。

上海海洋大学教工足球协会最早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末,是我校历史最为悠久、参与人员最多的教工文体协会之一。协会秉承着“快乐足球,健康生活”的传统理念,为各位足球爱好者提供交流、竞技、健身的平台。

(供稿:谢庆超、许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