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9-11-11编辑:张连官点击:65

我校参加上海教工龙舟协会理事单位第二届龙舟邀请赛

2019113日,我校教工龙舟队参加了由上海海事大学承办的上海教工龙舟协会理事单位第二届龙舟邀请赛。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贺莉,上海市教育工会宣教文体部顾红等出席开幕式。

  

吉启华副主席在开幕式上表示,龙舟作为中国民间传统水上体育项目,寓意同舟共济、合作共赢,更体现着人们心中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龙舟赛既能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更能培养参赛者锐意进取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激励广大教职工为全面深化上海教育综合改革做出新的贡献。

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海洋大学等300余名教工参加比赛。

  

我校教工龙舟队队员分别来自各学院、机关、直属部门和后勤等部门,他们放弃休息时间,利用工作学习之余在专职教练的指导下刻苦训练,风雨无阻,积极备战。比赛中发扬“齐心协力、顽强拼搏、超越自我、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克服种种不利因素,取得第四名的良好成绩,体现海大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拼搏的进取精神

                                                           (撰稿、摄影: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