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9-11-13编辑:张连官点击:160

“我和我的祖国 发现魅力临港新片区”2019年交友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20191110日,“我和我的祖国–发现魅力临港新片区” 2019年交友嘉年华活动在上海电力大学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南汇新城镇总工会主办,临港劳模工作室、上海电力大学、上海海洋大学承办,上海海事大学、电机学院、建桥学院、同济大学、上海中学东校、第六人民医院东院、洋山港海事局、中国航发上海商发制造、临港新片区公务员系统、事业单位、中小幼学校20余家单位协办。

我校负责的工作主要有:参与活动方案的设计讨论、活动通知,宣传H5的制作、发布,组织学校和少量事业单位的报名工作,报名后台数据管理,通过学校短信平台向报名人员发送短信通知、联络工作,购买保险,有2位青年教师联谊会的老师参与活动当天的志愿者工作。

本次活动参加人数达110余人,有53家单位和个人参加。其中,高校教师参加人数达到总人数的40%,博士18位,硕士54位,硕士以上学历达65%,是近几年,南汇新城镇规模最大的一次交友嘉年华活动。

上午,在上海电力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两位主持人诙谐幽默的语言引导下、精心编排的活动中,大家沉浸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猜字游戏、水果拼盘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有了初步的认识。

下午,“我和我的祖国–发现魅力临港新片区”拓展活动全面开启: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大家带着小国旗,乘大巴车领略临港新片区的发展和美景;并登上客船,近距离感受国内最大的城市人工湖——滴水湖的壮丽风光;释放自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在“鸿雁传书”环节中,现场牵手成功8对儿,当天共牵手成功10余对儿。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好评如潮,海事大学魏老师说:“各位老师精心安排和辛苦付出,给大家打造了一个认识交流的平台,感谢”;第六人民医院东院的杨医生说:“感谢组织和工作人员为我们提供交流平台,也很高兴认识很多新朋友,以后多多交流”;姚医生说:“感谢各位老师和志愿者的无偿付出”;临港城投的王小姐说:“感谢各位老师和工作人员给我们提供的平台”……大家畅所欲言,讨论热烈,纷纷向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表示感谢!

  

本次嘉年华活动是我校首次尝试和兄弟高校合作承办,在南汇新城镇总工会的领导下,上海电力大学工会的领导和老师全员参与、临港劳模工作室的领导全程参与;大家群策群力,很大地提升了团队的战斗力和整体水平。通过本次活动,学习了兄弟院校和劳模工作室的先进经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锻炼了队伍,积累了经验。

(撰稿:王为杰摄影:上海电力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