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9-12-12编辑:张连官点击:208

我校钓鱼协会参加上海市教育工会2019年“交通银行杯”教职工钓鱼比赛

    2019127日,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上海市教育系统钓鱼协会主办,上海市钓鱼协会承办,交通银行上海分行支持承办的2019“交通银行杯教工钓鱼比赛在上海双喜垂钓基地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27所高校、9家区县教育工会,148名运动员组队参赛,我校钓鱼协会派出张亚、范志锋,林成、张连官分别参加竞技钓、传统钓比赛。

   四位钓手不畏严寒、精心准备,凭着娴熟的钓技和个人耐心,经过上下半场各90分钟的比赛后,我校代表队最终获得团体第八名的好成绩,上海市钓鱼协会会长叶骏肯定了队伍的表现,并激励各位队员来年取得好成绩。

  据悉,2020年钓鱼比赛将采用“2+1”的联赛模式,即春秋季各举行一次,成绩带入冬季举行的年终总决赛。

上海海洋大学教工钓鱼协会

撰稿:范志锋摄影:董青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