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9-12-17编辑:张连官点击:167

我校教工荣获2019 上海教育系统乒乓球比赛季军

1214日,2019交通银行杯上海市教育系统乒乓球赛在上海交通大学霍英东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市10个区县教育局、6个直属单位和35所高校,共51支队伍400余位运动员同场竞技,尽情享受竞技体育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本次比赛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教工乒乓球协会承办,上海市乒乓球协会指导,交通银行上海市支行冠名支持。

  

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巡视员、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蔚,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明,上海市乒乓球协会会长陈一平,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上海教工乒乓球协会理事长单位(华东理工大学)常务副主席朱姝等出席开幕式。比赛按照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阶段进行,分为高校A组、高校B组、区县教育局、直属单位4个组别。我校教工乒乓球协会组队报名参赛。

   在上午的比赛中我校选手发挥不利,但依然斗志昂扬。队员之间互相鼓励,互相支持。赛场上高手林立,我校选手遇强则强,不甘示弱。每一位参赛运动员全心投入,一分一分咬住对手打好每一个球,不到最后一刻不言放弃。最后来自文法学院的马莹老师力克强手荣获高校A组女子中年季军,这也是我校教工乒乓球项目历年最好成绩。

                                                     管文峰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