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20-01-02编辑:张连官点击:542

第八届“双代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第八届“双代会”第四次会议于1227日中午在行政楼137会议室召开,共有93名校级教代会正式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建农同志主持。 

    教代会民主评议校领导干部的工作,根据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沪教工﹝201938号的文件要求进行。会上,校党委书记吴嘉敏同志代表校领导班子进行了2019年的工作述职。参会的代表现场就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个人进行了网络民主评议。

  

   随后,人事处杨德利处长和校办夏雅敏主任分别就《关于缴纳补充公积金工作方案》和《上海海洋大学捐赠工作激励实施细则(试行)》两个议案的内容进行了介绍和说明。经过代表们会前认真审议,会上经网络投票,顺利通过了上述两个议案。

    我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和民主管理学校的重要形式;校工会作为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工作机构,承担相关职责,是高校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具体组织者和推动者,是实现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平台。

   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工会、教代会将不断完善民主沟通协商机制,依法保障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着力从制度保障、源头参与、利益维护等方面不断完善学校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

                                                           撰稿:廖姗英摄影:于光磊

                                                               2019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