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20-01-31编辑:张连官点击:59

“只争朝夕追梦人,不负韶华担使命”——校工会举办干部培训班结业式暨迎新联欢会

2020113日,工会在多功能厅举办2019工会干部培训班结业式暨迎新联欢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建农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校工会委员、经审委委员,教代会团长,各二级工会主席、工会委员、妇女干部,各教工文体协会会长、秘书长等应邀参加会议。


新年伊始,在党委领导下,工会围绕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进行主题教育,引领全校工会和妇女干部“只争朝夕追梦人,不负韶华担使命”迈进新时代,在新的长征路上立足岗位、服务师生,响应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号召。

吴建农代表学校党委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学校改革发展发挥的积极推动作用。他指出工会工作在新的一年中要进一步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众工作的讲话为出发点,关心群众的基本需求,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开展蓬勃旺盛群众文化活动。

本次大会对“2019工会干部、妇女干部培训班优秀学员”,“2019年度上海海洋大学巾帼文明岗”“上海海洋大学进过建功标兵”进行表彰,吴建农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李杲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获奖代表海洋与文法学院马莹老师获奖感言,表达对于学校及工会的感谢之情。介绍工作历程和收获,以及取得的社会效应,并介绍在工作之余作为一个工会会员参加工会教工乒乓球协会取得的成绩,获得的快乐。

工会常务副主席、妇工委主任金晔感谢校党委及各二级党委对于工会工作的支持,并用VCR视频的方式向大家展示工会2019年度各方面工作进展情况。



今年的联欢会由食品学院王正全、岳铭、郝洁全新阵容主持,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感受,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抖肩舞让联欢会的气氛轻松活跃。教工舞蹈协会表演的新疆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拉开联欢会序幕,旋转的舞裙,飞扬的辫稍展现了新疆舞蹈独特的魅力。教工民乐团演奏的《假如你要认识我》《采茶舞曲》等传统歌曲,带领大家回到了改革开放的纯真年代。钢琴与舞蹈《我爱你中国》用大气磅礴的钢琴音乐和激情的肢体语言,表达了我校教工对于祖国的深情热爱。教工合唱团表演的《跟你走》《不忘初心》唱响时代的最强音。各文体协会用不同的方式呈现中华文化之美,给观众带来精彩的视觉体验。中国传统节日春节的气氛渐渐浓郁,工会全体人员将带着活力满满的元气站在新的起点,不负好时光,开始新的征程。

  

                                             (撰稿:管文峰,摄影:张连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