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发布日期:2010-04-06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74

第五届“敬业杯”教职工足球赛开幕

  金秋时节,桂花飘香。9月26日下午,我校第五届“敬业杯”教职工足球赛在期盼和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

  参加本届“敬业杯”比赛的共有我校12个学院(部门)组成的八支代表队,共有123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比赛。校教职工足球爱好者协会对赛事进行了认真的组织和周密的安排,赛制实行小组初赛和复赛交叉淘汰的方式进行,每周比赛一轮,整个赛事将历时一个半月。 在26日进行的首轮比赛中,参赛的8支球队悉数亮相。参赛队伍服装整齐,比赛激烈,却不失秩序井然,体现了“重在参与,乐在其中;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场上矫健的身影中,不但有新进校的年轻教师,也有学院的院长、书记、学科带头人,充分体现了“团结、文明、参与、交流”的“敬业杯”精神。精彩热烈的场面博得了场边众多教师、同学的阵阵喝彩。

  经过50分钟鏖战,机关、海洋、人文、成教-工程联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取得首场胜利

                                                                                                                   工 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