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发布日期:2010-04-06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48

“敬业杯”教职工足球赛第一阶段比赛结束

  和煦的秋风,鲜艳的运动服,矫健的身影,滚动的黑白球,水产大学军工路的绿茵场上,滚滚热浪振奋人心。由一百多名教职工报名参加的我校教职工第五届“敬业杯”足球赛第一阶段的小组循环赛于10月17日结束。经过12场角逐,本届比赛的四强队伍脱颖而出:海洋学院、经贸学院、机关和人文学院。

  在“团结 文明 参与 交流”的“敬业杯”旗帜下,第一阶段赛事组织有序,秩序井然。参赛教职工积极踊跃,有参加过历届“敬业杯”的老将,也有今年刚进校的青年教师,不少学院部门领导或上场一展身手,或亲临现场助威。海洋学院的蓬勃朝气、人文学院的精湛配合均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精彩热烈的比赛场面吸引了众多老师和学生的驻足观看。“敬业杯”已经成为我校“健康校园”、“文明校园”建设的一抹亮色。

  本届“敬业杯”第二阶段比赛将于10月24日鸣哨。半决赛对阵形势为:海洋学院-经贸学院、人文学院-机关。欢迎广大教职工前往观战助威。

                                                                                           校工会 教职工足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