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发布日期:2010-04-06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70

我校女教工参加木兰双环操展示活动

  为增强科教系统女职工整体素质,上海市科教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于2006年10月18日下午在上海东辉外国语高级中学举办了女职工木兰双环操展示活动。来自本系统科研院所、高校和普教的21支队伍参加了展示。

  我校派出了以信息学院女教工为主力的代表队参加了展示。她们来往于两校区之间,克服了工作繁忙、路途遥远和家里孩子需要照顾的困难,在妇工委员段永红老师的精心指导和组织下,利用下班时间,甚至放弃了双休日,始终以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投入训练。信息学院领导黄冬梅老师和施永忠老师也对这次活动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保证了我们这支代表队得以正常训练并参加展示。经过大家的努力,在展示中圆满完成了整套动作,发挥了较高的水准,展现了我们水大女教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校获得了此次活动的优秀组织奖。

                                                                                                   校妇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