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发布日期:2010-04-06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65

海洋学院第五届“敬业杯”足球赛折桂

  10月31日 下午4:00,第五届“敬业杯”教工足球赛决赛鸣哨,决赛是在海洋学院和人文\外语学院联队之间进行。

  决赛气氛既紧张又友好,两队积极组织有效的进攻,你来我往,场面热烈精彩。人文学院把握住机会,首先攻破了海洋学院的大门。紧接着,海洋学院利用一个点球扳平了比分。这时大家都抖擞精神,谁也不敢放松,尽管傍晚的秋风带来阵阵凉意,但队员们却越踢越勇,叶鸣教授的一记倒挂金钩博得了满场喝彩。海洋学院的小伙子们终于形成了一个精彩的配合,小角度射进了致胜的关键球。随着主裁三声长哨,比分最终锁定在2比1, 海洋学院以一球胜出,夺得第五届“敬业杯”足球赛冠军,人文\外语学院联队获得亚军。第五届“敬业杯”教职工足球赛在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届“敬业杯”是在我校积极贯彻“全民锻炼”、全面开展“体育大联赛”的背景下举行的。在“团结 文明 参与 交流”的旗帜下,整个赛事组织有序,秩序井然,报名参与的教工达百余人。良好的群众基础和初步形成的传统积淀,使得“敬业杯”成为了我校最具影响力的群众体育赛事之一。“敬业杯”年年举办,年年有新意。去年第四届,我们取消了比赛后按照名次的奖励;而本届“敬业杯”绝大部分比赛的裁判,是由我校教职工担纲,充分体现出“人人锻炼,重在参与,乐在其中”的体育精神。

  经过五轮16场比赛,海洋学院代表队获得本届比赛冠军,人文-外语学院联队获得亚军,机关代表队和经贸学院代表队并列季军,成教-工程学院联队获最佳组织奖,生命学院代表队获公平竞赛奖,信息学院-现教中心联队获精神文明奖,食品-图书馆联队获最佳团队奖。海洋学院刘必林获最佳射手,图书馆董民强获最佳裁判员。

                                                                                              (校工会 教职工足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