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发布日期:2010-04-06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97

迎新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洁白的羽毛寄深情,新年的欢乐满人心。

  元月9日下午,虽然一场寒流席卷了申城大地,气温降到了冰点,但水产大学内却春意浓浓,喜气洋洋。培训中心正在召开水产大学2006年体育大联赛总结大会,而体育馆内,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迎新年教职工羽毛球赛第二阶段的比赛正热火朝天地进行中。各学院、各部门的领导或上阵厮杀,或呐喊助威。已稳获出线权的队伍还想争取更好的成绩,为出线而一搏的队伍则竭尽全力,比分垫底的反而没有心理负担轻松上阵。

  经过激烈的六轮小组循环赛,机关一队、经管学院、食品学院、图书馆、信息学院和海洋学院,分别以小组前两名的身份晋级第二轮淘汰赛。残酷的淘汰赛后,信息学院、海洋学院和机关一队昂首挺进第三阶段的决赛。决赛采用循环赛,三队队员轮番上阵拼杀。校党委副书记吴嘉敏代表机关一队参加了男子双打比赛;信息学院的陈庆海老师面对比他年轻近20岁的小伙子们的挑战,愈战愈勇,凭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巧妙的战术运用,发挥出高超的技艺,战胜了所有对手,赢得了大家的交口称赞。

  最后,得益于平时坚持训练而拥有众多羽毛球高手的信息学院,赢得本次大赛的冠军;海洋学院在男一号选手缺席的情况下,奋勇拼搏,获得亚军;机关一队获得季军。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校工会主席吴嘉敏为获得冠、亚、季军的运动队颁奖,并祝贺他们的成功。运动员们纷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欢庆的一刻。

  本次迎新年教职工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广大教职工参与面广、热情高,比赛氛围好,体现了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正在成为广大教职工的愿望和实际行动,广大教职工注重日常锻炼的风气正在逐渐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