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发布日期:2010-04-06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135

全校教职工踊跃参加“一日捐”活动

  新年伊始,校工会向全校教职工发出了“捐一日工资,献一份爱心”的倡议,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热烈响应,为帮助我们身边的困难者,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热心相助。水产大学的校园里又一次涌动起爱的暖流。

  经统计,参加今年“一日捐”活动的教职工共896人,约占全校教职工总数的百分之九十八。教职工百分之百参加“一日捐”活动的部门有:生命学院、海洋学院、食品学院、工程学院、成教学院、爱恩学院、图书馆、现代信息与技术中心、学报及机关各处室。特别令人感动的是:有7位人事派遣的老师也自愿参加了我们的“一日捐”活动。校工会谨向所有参加此次“一日捐”活动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本次“一日捐”活动共获得捐款70700元。校工会和部门工会将按照市科技教育工会及学校党委的要求,在丁亥年春节前集中开展帮困送温暖活动,把党和工会的关怀、把全校教职工的爱心,送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手里。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