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发布日期:2010-04-06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175

校工会慰问抗震抢险战士家属

        在上海赶赴四川汶川大地震抗震抢险前线的队伍中,有一位长海医院的脑外科医生,他是我校工程学院王竞老师的丈夫,5月14日即奔赴汶川地震灾区,至今仍工作在抗震救灾第一线。

  5月22日中午,校工会主席吴嘉敏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明华陪同下,来到工程学院办公室看望了王竞老师。 交谈中,王竞老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她先生在抗震抢险前线工作生活的情况。吴嘉敏主席代表全校教职工对奔赴抗震一线的战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向王竞老师表示亲切慰问。他说,如有困难可向组织反映,学校会尽全力给予帮助。王竞老师感谢学校的关心,表示能安排好家里的一切,请大家放心。 5月14日以来,王竞老师一边牵挂着身处险境的丈夫,一边克服了种种困难,独自安抚好老人,照顾好孩子,使前方的亲人能全身心地投入到救死扶伤的工作中。她没有将此消息透露给任何人,直到因请假不能参加东北片高校乒乓球比赛时,经一再追问,才不得已说出了实情。

  在此,衷心祝愿我们在一线抗震抢险的勇士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感谢勇士们家属的博大胸怀和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