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发布日期:2010-04-06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172

校工会及后勤管理处拜访南汇区申港街道办事处

5月28日上午,校工会、后勤管理处的有关同志专程拜访了南汇区申港街道办事处的党政领导,双方就临港家园装修、物业管理、业主委员会的成立、教职工子女入托入学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沟通与协商。申港街道对此次会谈非常重视,除党政领导之外,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谈。

在临港家园装修和物业管理方面,街道有关人员指出,目前我校部分教师在装修上还存在一些违反物业管理条例的问题,如搭建阳光房、违规安装防盗窗、出租房“居改非”、建筑垃圾随意堆放等现象,希望有关教师能及时整改,共同创造优美和谐的社区环境。针对我校提出目前临港家园的安全技防设施不到位问题,街道方面表示,将协助我校与绿地集团进行协调和磋商,共同落实解决这个问题。 关于成立业主委员会,我校工会和后勤管理处已着手开展此项工作,在校园网发布了两次公告,目前已推选出49名业主代表,将按照规定的推选程序,与街道、居委会和其他商铺业主,共同组建业主委员会,参与管理临港家园。 教职工子女入托入学问题是广大教职工非常关注的一个问题,我校领导和有关部门也为此多次拜访了南汇区相关部门和领导。目前达成初步意向,即今年9月,我校临港家园住宅区边上的海星幼儿园将开园招生,共设托班、小中班和大班三个班级;中小学生可就近到秋萍学校(公办)就读,具体入托入学手续待申港街道与有关部门商量后再定。

随着学校搬迁的日益临近,我校教职工作为首批居民即将入住临港新城,街道方面表示,将为我校的搬迁和教职工入住新居提供良好的服务,同时也希望我们教师作为一个高层次群体在各方面率先垂范,遵守有关管理条例,配合街道和物业共同把临港家园海洋小区建设成管理一流、环境优美、秩序良好的高尚小区。  

                                                                                                                   (工会 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