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发布日期:2010-04-06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205

莱可地板展销信息

地址:中国.上海市武夷路418弄1号803座 经理 周昱志 13061663116 http:www.llicoo.com 莱可木业(上海)有限公司(LICOO)是以地板,人造板及其深加工产品为主营的建设企业。公司集研发、 生产、销售为一体,针对地面装饰材料的巨大市场潜力,公司顺应市场需求,引进德国先 进精加工设备,并与专业研发机构达成协议,共同投入强化复合地板的生产。所生产 、销售的莱可系列产品在市场推广中深受用户青睐。目前,LICOO为达成标准化、规模化生产,加强品管监控力度,公司再度引进,印 刷、浸胶、贴压、开槽等相 关设备。为了扩大生产规模,LICOO木业有限公司新购约12000M2的土地并建造近7000M2厂房,总投资1200。0000。00/分两期投入用于生产革新和生产条件改善。更有力地保障了莱可系列产品的优良品质。 LICOO木业有限公司以树名优品牌,创一流服务为经营理念,本着服务社会、回报社 会的宗旨,严格执行国家行业标准。我们先后荣获绿色生态环保认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放心产品。莱可倡导以人为本,管理创效益。 公司吸纳大 批高素质专业人才、管理人才,在不断研发、推广新产品的同时,强化企业内部管理,使 企业不断向标准化、规模化前进。我们将为繁荣中国建材市场不懈努力。

莱可生态地板--最新科技的结晶: 长期以来,莱可研发部不懈地努力,广泛地与业界密切保持交流和协作,力争研发出更适合中国人使用的强化地板。 莱可地板系列:--最新科技的结晶 1.莱可强化地板系列 2.莱可金象系列 3.莱可红A实木复合系列 4.莱可金典系列规格有:莱可强化地板12/18系列 ,莱可金象12/18系列,莱可金典12系列 莱可红A实木复合15系列花色品种有:贵妃红, 三拼黑柚,三拼红柚, 三拼红榉, 直纹柚木, 樱桃木,棕胡桃 , 红檀香 , 黑檀,南美花梨 ,樱桃木,黑胡桃,花柚,龙枫檀,仿古檀,橡木皇,泰柚,花梨。

上述四种系列产品70多种花色供您选购!以出厂价直销。送货上门,厂家按装。欢迎各位老师前往了解。如老师需要选购,请直接与公司张先生联系,电话:13310061150,021-62834399 莱可复合地板六大优点: 1.环保安全,表面运用纳米技术处理,高效防止甲醛遗释,有效阻止细菌产生。 2.牢固的连接,800公斤/米的拼接锁力,保证地板的恒久不变。 3.板块的铺装速度 。仅需相互镶嵌,大功即可告成 4.无缝隙。双锁扣精确咬接,无缝无间的铺装技术 5.防潮,防渗漏锁扣,环保抗潮基材 6.保健。表面根据人体足部穴位分布原理设计,不间断的按摩人体足部穴位,促进血液循环,有效提高人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