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0-03-31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20

成长生同志出席市庆祝第20届教师节教育系统百名劳模和优秀教师座谈会

  在第20届教师节来临之际,上海市教育工会9月7日下午在上海教育会堂举行了“话师德 育新人—上海市庆祝第20届教师节教育系统百名劳模和优秀教师座谈会”, 会议由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主持,市总工会、市教委有关领导出席了座谈会,我校成教学院成长生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来自交大、复旦、华理工、电力、工商外国语学院、静安区第一中心小学、杨浦区少年宫等七个单位的上海市劳模、优秀教师代表在座谈会上就研究生德育教育、两课教育、教书育人、班主任、中队辅导员、校外素质教育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最后,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兴淮代表市总工会向上海市26万教职员工致节日问候并提出三点希望:1、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2、以人为本,建设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教师队伍;3、弘扬先进,进一步发挥劳模、优秀教师的表率作用。 上海市教育党委李宣海书记在发言中进一步强调了师德建设的重要性:1、牢牢把握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两个重要环节,培养好社会主义的可靠接班人和合格的建设者;2、必须充分认识新时期德育教育的重要性;3、育人要从师德、师能、师品做起。